Big eyes家的聖誕趴

2012123118:44

                                            

 

  12/23日應「Big eyes聖誕趴」之約,聽說其他格友上午10:30左右趕到 容妹18日拔了四顆牙齒 腫痛未消 極為不適 怕影響眾家姐妹的好興致 欲留家中 起身即將前晚煮的鴨子 再文火收汁 待稍涼些 才能打包攜帶 耽擱了時辰……

   吃完午餐 好不容易說服她首肯 條件:「照片不准拍她」 當然依允 於是 叫了計程車 直奔「汐止」。

   司機先生不識路 給了地圖 並沿途電話聯繫 還是找錯 折騰了不少時間 實在無奈!幸能趕上後半場!

  Big eyes 22日晚 為搬乒乓桌拼好餐桌 不慎 桌子翻倒 壓傷了大腿 家人去夏威夷度假 只有米香 雖無大礙 卻淤青一大片 可以想見當時疼痛與無助……

  Big eyes囑咐我:「這是祕密 不可說」! 想了很久覺得應該讓格友們知曉才對。我們的歡樂 主人付出了多大的代價?

  Big eyes:「抱歉!我不能守住這個祕密!」別打我嘿………

  Big eyes原也牙痛不適 加上腿傷 仍熱情招待格友 老天保佑 一切平安! 幸而無恙 不然 我們如何心安呢?

  主人好客 格友熱情 回程Grace賢伉儷送我返家 點滴在心頭 不敢或忘!

  照片 張張均美 大都均取自格友家 因頸椎筋部受傷 左手無法動彈 當日歡樂 格友均已詳述 不再贅言 容我偷懶 沒有編排 就用幻燈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