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伏老的銅豌豆!

2012092600:44



  好朋友們:別擔心!老頑童還要遊戲幾年的!

 茲引用:

【關漢卿】「南呂˙一枝花˙不伏老」套曲

 

【尾】

節用【關漢卿】此曲其中頭尾,僅改「不、煙花」三字,說明心情:

「我是個蒸不爛、煮不熟、捶不扁、炒不爆、響噹噹一粒銅豌豆,恁子弟每誰教你鑽入他鋤不斷、砍不下、解不開、 頓不脫、慢騰騰、千層錦套頭;…………你便是落了我牙,歪了我嘴,瘸了我腿,折了我手,天賜與我這幾般兒歹症候,尚兀自不肯休,則除是閻王親自喚,神鬼自來勾,三魂歸地府,七魄喪冥幽,天哪!那其間才向黃泉路上走!」

 

 

  

 

                        上周五.<波斯天堂>與友同樂

  

 

 

  

 

       ~波斯天堂~,與思思老師共舞

  

 

 

  

 

 

      

 

 

        

 

 

  

 

 

  

 

 

 

  

                             品味中東~水煙~   

 

  

                       週六聆聽~2012~甄妮世界巡迴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