勻勻寶貝!

2008020304:05

        

                                        我是勻勻.小美人啊!
        

                                  回眸一笑.妳醉了嗎?
       

                           擺個pose給妳們瞧瞧.
        
                                

                                                     瑜珈伸展式
       

                              吃什麼?你猜?????
                               

                                                         誰比較高?
      

                                  是花美?還是勻勻美?
      

                                               小淑女
      

                                              彈琴
      

                                  耶!!!!媽媽被我黏到啦!像強力膠嗎?
                               

                                                 來杯關東煮吧!
                              

                                                        嫵媚!
      

                                     要用餐啦!別吵!
      

                                我的豬小弟
      

        胖嘟嘟的弟弟.好可愛!
      

                                               爸爸疼我.
      

                                        也疼弟弟.
      

                                           也想親他一下.
      

                                              一家人.好幸福喲!

   我是勻勻啦!上個月才滿三歲,是爸爸、媽媽的寶貝,去年6月我有了小豬弟弟,好可愛!當姐姐,開心耶!

   婆婆的格子裡,po帥哥比較多,有點生氣!

   哼!「偏心」?

   好啦!別怪這老太太婆婆最近有些胃痛,沒心情上網,我知道,婆婆是不會忘記可愛勻勻的。

   每次見到婆婆,都跳舞給她看,逗得婆婆眉開眼笑!

   偷偷告訴大家喔:

婆婆最好騙耶!婆婆見到可愛小朋友,她的心呀!很快就被融化啦,常常忘了東南西北,搞不清楚方向?」

   我會瑜珈呵,不是蓋的,因為,爸爸是瑜珈高手,媽媽笨笨,不會!嘻!嘻!

   媽媽是婆婆的:「關門弟子」!

  「什麼叫關門啊?只知道婆婆喜歡我!管那些幹什麼?」!

   婆婆說:「我比媽媽年輕的時候漂亮!這句話,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