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雨

2012020416:07

          

那個下午 有點小雨

 

[沒錯~]

我是特別請了半天假

因為機車送修

先花30分鐘攔計程車

接著塞在車陣裡兩個小時

廣播還放過"我是一隻魚"

然後靠著模糊字跡的紙條

勉強及時趕到

就像你座右銘寫的

"永遠沒有什麼努不努力

只有要與不要"

 

沒有心思躊躇

我直接走進隔壁小房間坐下

[你來啦!]

旁邊年紀稍長的母親說

[這些是?]

我翻了幾下桌上的書本照片

[不想說就不用說沒關係]

[謝謝~]

他拍拍我的肩

[你們真的好像]

就像你會頻說的

"曾經的經歷

才是我們真正獲得的經驗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