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紫詩篇〈五〉

2007091523:24

   重考大學,選擇「媒體設計」~21~作品

 

     空心

不要叫我說話

因為你們 沒有耳朵

 

撲通~

我把心臟挖出來

 

撲通~

吵死了...

 

撲通~

我把心臟丟進水裡

 

不要跟我說話

因為我 沒有心

 

動機:真正的友情或愛情,可能幾場爭執後,才會誕生……

   

    ~22~作品(學期末,在空宿舍的午夜。)

 

      我。存在

[其一]

 

為什麼我會存在?

為什麼要讓我存在?

 

我 存在?

 

或許

這不是理想

 

或許

這只是夢想

 

或許

該重組磁碟了

 

...一個空虛

...兩個空虛

...Z.Z.Z.Z

 

 

[其二]

 

為什麼我依然存在?

有時連心跳都覺得累

 

"連假要回來嗎?"

 

一句

暖了起來

咖啡

還是奶茶?

 

我 存在!

 

心跳累了

就隨便哭一下吧!

 

至少

我還會流淚

 

     20077月,~22~

 

         遊戲

一腳踏進 諸神領域

熱血 不過江湖遊戲

 

誰在搞鬼 顛倒宿命

希望 第一秒被噬去

 

愛戀之心 天使妒忌

絲路 串起兩個回憶

 

黑色慾望 陰謀成形

憾動 魔獸世界崛起

 

楓葉終究 靜默谷底

不語 等待再現奇蹟

 

(孤紫)注:線上遊戲百家爭鳴,我卻選擇離開,你是想玩遊戲?還是被遊戲玩?(每一行皆是一個遊戲名稱,10行文字,10種記憶。)

 

      20078月作~22~

       閃光

星光閃閃

映著我們的眼

有點撲朔 有點迷離

 

當黑影試著背叛光明

 

燈光閃閃

流入了最後一個街角

依然撲朔 依然迷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