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出遊囉!

2011081703:56


      

                                                美榮送機時合影
          


          


          

                             長榮休息室待機
         

                                     上機前 由推輪椅帥哥拍照
         


          
                                        機艙內

   

 

   

       機場等候行李

           

       英國海關。出關

   

 

  

  枝葉說:「老太太:像皇太后,擺駕出巡」.

  

  美榮」為我們買的機票 原訂7月28日出遊 臨時改為29日 腰椎疼痛 美榮貼心申請輪椅 快速通關 清晨6:30 來家接至機場 免了舟車勞頓。

  與容妹 搭乘長榮航空 早上9時 準時上機 飛至倫敦<希斯洛>機場。

 枝葉與她公司總經理Brett先生 先行在「倫敦」採購衣物樣品 我們於英國時間~時差7小時~ 同天晚9時左右 抵達倫敦「希斯洛」機場時 她們來接機.

 

  兩位老太太幸沒丟在外太空。上帝暫時不 沒能奈我何?

  枝葉及英國籍Brett先生 識途老馬 帶我們逛倫敦 牛津三天 不亦樂乎 有時 睡到自然醒 有時趴趴走上一天 容妹 驚嚇我的體力 如此充沛!

笑曰:「靜如處子 動如脫兔 四十年後才知道呀!?哈!哈!哈!」

 真正目的地 ~英國南開普敦~瑪麗皇后2號~海上北歐12日遊 8月3日 正式展開。

  旅途中「枝葉」夫婿燕福先生 8月2日晨7:30分由「南非」飛來同行 相見歡 然後 至「溫莎古堡」遊覽 他們夫婦是二度蜜月 我與容妹 盡量不當電燈泡 然他們照顧有加 始終放心不下 感恩啊!

 

 8月3日展開12天 大西洋海上快樂旅遊 

 8月16雪珠」夫婦來機場接機 。

  詹叔叔扛我的行李上樓 歹勢!趕緊PO上.~惜福 感恩!~謝謝有妳們

 

  妳們的照顧與疼惜 點滴在心頭 老人家 牢記在心。

 

  

      飛機提早10分到達桃園機場

 

  

     等待行李中

  

      與接機雪珠合影

 

  

 

        與雪珠夫婦合影

  

 

       容妹這趟旅遊.開心極了

  

 

 

 鄰居照看家 「美貞」三不五時來家中 將屋內外打掃 一塵不染 途中「慧珍」在台用Skype叮嚀小心!這一切 令我感動萬分 上天待我如此深厚 有幸擁有這些有情義的學生!如女兒般貼心!

 

 先PO旅遊第一篇 且待飽睡一場 整理好一切

 

 再詳說旅途匪夷所思 趣事趣聞!

 

    途中所遇種種 極為逗趣  

 

慢慢等我..老人家恢復體力 細說從頭 保證噴飯

                                  

 

8月20日下午阿珠.美貞聯袂來訪。看我們調適得如何?

  

            

 

  三姐送蘭花賀生 感恩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