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德的約會

2007120204:12

          

               剛到飛奶奶家.先吃口bage定定神.
    

                                   有點認識啦!
          

               這是我最愛吃的bagel.很有咬勁耶!
          

               月亮奶奶假裝路過來看我.
           
          

               飛奶奶送我的小玉豬.因為我是金豬寶寶.
          

         放在桌上鑑定一下.還是給媽媽掛在皮包上.比較好看.
    

     
    

                                           誰在叫我?
    

    飛奶奶要我唱<口是心非>這首歌.我是好人.說話實在.怎麼會唱這首歌?
         

              爸爸.媽媽在說什麼?好像很好聽耶!
    

                    原來在唱歌啊!奶奶聽得入神!
          

                      幫爸爸.麻媽打拍子.
          

               嗯! 拍子沒有錯.好聽!
          

                   好聽!好聽!徳徳拍拍手!
    

     月亮奶奶說:我的腳丫子很好看.<腳丫子也好看?>這些老女人.瘋啦!
          


          

             大家都說我可愛.有點不好意思.奶奶卻很樂!
    

                            飛奶奶抱我.她很開心呵.
    

           媽媽要我看螢幕歌詞.唱一首歌.有點傻眼耶.
          

                爸爸說:<別怕!我給你當靠山>!
          

                        還是看看電視吧!
          

              妳們老人家講話.太大聲啦!吵到我看電視!
          

             飛奶奶不給我看電視.還是被我瞄到耶!
          

                吃飽啦!要回家<呵呵睏>
    

         趕緊給飛、容兩位奶奶<啵>一個.不然呀!可能被打屁屁!

   幾天前,奶奶做主,121下午跟飛奶奶約會。

   奶奶說,飛奶奶想我,快「起肖」啦!

   好吧!去就去唄,我已經九個月大哪,誰怕誰?

   下午四點二十分到「飛奶奶」家,老太太早就在門口笑瞇瞇的等我,唉!經不起「娃娃殺手」誘惑的「老女人」!?

   一進門,飛奶奶相機猛按,好像要把我吃掉的樣子!「月亮奶奶」假裝路過、也來「飛奶奶」家,不過,「月亮奶奶」的臉型,還真像是我奶奶!抱我也比較舒服,不像「飛奶奶」全身骨頭,硬梆梆,笨得不知道該怎麼抱法!?

   在「飛奶奶」家,第一次聽爸爸、媽媽唱歌,好好聽!「爸爸」說:

「到KTV,小孩不宜」,從來沒帶我去過,不知道唱歌是啥玩意兒?

  「爸比、媽咪」的歌聲很不賴呢!我的手手都拍紅啦!將來,一定要唱得更好,有「遺傳基因」嘛!嘿!嘿!

   吃完晚飯才回家,累死我啦!

   早就想睡覺,怕「飛奶奶」傷心,只好熬吧,要岀門的時候,趕緊「啵」一個!老太太們就吃這一套,哈!哈!

   奶奶說:

  「爺爺的晚餐,放牛吃草」!是什麼意思?我不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