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大師

2007101901:44

 



 

           

                    瑜珈大師來囉!


   

                          要作瑜珈表演囉!


   

           瑜珈:吉祥式,跟著我做.


   

              瑜珈貓式

     

           辰辰小哥哥.特來示範表演貓式.

     

          博譯小哥哥.在草地上也能表演瑜珈貓式.
   

           瑜珈:三角式.


   

            創新式的瑜珈.妳們不會吧?嘿!嘿!


   

            注意安全.小心受傷.我的額頭正在冰敷.


           

              秋天來囉!大家注意保暖.該換裝啦!


   

           看到大家.就開心.哈!哈!


   

       運動一天.累囉!吃完奶奶.該睡覺覺.明天再教學表演.晚安!


 

    我來當瑜珈老師,動作難度不高,跟著我做,就對啦!

   「什麽」?

   彎不下腰」?

   唉!別怕嘛」?

   「很簡單耶」!

   「不會」?

   「只是彎下腰、身體柔軟點,就跟我做得一樣好耶」!

   「做不到」?

   「哎喲!平常運動量不夠」!

   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

「運動強身啊!常運動就不會腰痠背痛!」

「不聽寶寶言,吃虧在眼前!」

 ps:情商兩位小哥哥參予瑜珈表演,小朋友的實力,是不 容小覷的?都很厲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