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心

2007101217:22

      

                          「 點點」媽咪新出爐萬聖節舞裙.
         

                               才po上的新服飾<10/13> 
       

  

       

          點點初次服飾走秀
       

         點點的服飾秀,驚訝的表情.
       

                                 漂漂衣服.讓點點開心囉!
      

          點點有些害羞耶!
      

                         點點穿起漂亮的舞裙,開心的比手畫腳.
      

        點點已有model的氣勢
      

          小荳荳的服飾秀.可愛吧?
      

        小荳荳有點生氣的樣子.哈!哈!
      
       荳荳可愛、逗趣的笑靨

  

 

 

   這個園地,分別介紹小帥哥、小辣妹。再介紹兩位熟男殺手,讓格友們驚艷。

   兩位小天使,是繼綏大哥的外孫女。

   與繼綏大哥的關係,說來複雜!初中一年級即是同學,直到高中畢業。長我半歲,他是我父母親的義子、我是他父母親義女、他的小女兒是我義女,嫂子是我的同事,他的三位千金,叫我:

「姑姑、阿姨、乾媽」,各隨己便。

格友們:搞清楚這複雜的關係了嗎?

   繼綏大哥的大千金,東海大學畢業,八年前結婚,有兩位女娃兒,近日較閒,無師自通,設計、製作小女孩服裝,並在網站上拍賣,理所當然的「model」,就是可愛小女兒。

   老大暱稱:『點點』,五歲十個月,幼稚園大班。

   小女兒『荳荳』,一歲三個月,只會說單字,如:

「公、婆、爸、媽、好、開、吃」等等,大人常逗她說:

「打妳好不好?」

「好!」

「把妳賣掉好不好?」

「好!」

「吃便便好不好?」

「好!」

諸如此類,有趣極啦!

   格友閒暇時,請點入網站看看,反正,看也不要錢,做生意我沒什麽概念,但一定要為姪女加油、打氣,鼓勵年輕人創業!

   並秀一秀兩位姪孫女可愛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