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啦!

2007050319:57

                                 喂!!這兩位老太太.妳們是誰呀?


                      啊!我知道啦!是<阿嬤>的好朋友!


                    怎麼現在才來看我啊????想揍人囉!


                                       來啦就好!嘿!嘿!


                        <飛奶奶>!我跟妳很來電喔!


                   深情的眼神.<電死妳們這些老女人!>


                                            迷人的笑容


                      再送妳們一個超炫的笑容.迷死妳們.


                               我有夠神氣、夠帥吧?


 

 下午四點多,與容妹探望好友長孫、已兩個月大的「德德」。

  之前,因感冒未徹底痊癒,怕嬰兒抵抗力弱!终於熬到解除障礙,飛奔前往。在好友群中,哈!哈!又多了一位「憨阿嬤」守著「金孫」

  不得了!被他的笑容迷住,飛奶奶「徹底中毒」囉!

  兩個月大的孩子,不哭不鬧,稍微逗弄,高興得手舞足蹈,用手機為他拍照,還會配合演出?表情多樣化,沒被迷倒、還真難?

 足足跟他玩了一個多小時,媽媽下班回來,大約要吃奶奶,稍有不安,為不耽擱他們休息,才依依不捨離去!

  嘿!嘿!這小可愛的名字,還是我~「飛奶奶」~命名的!

 「 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