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祝福

2011091818:24

  去年81日,老同事「曾琇瑩老師」女兒「慈儀」出閣,婚禮前兩週,邀我上台說幾句吉祥話,隨性的我,原以「服儀不整」推辭,曾老師說:

「隨妳高興,服裝不拘。」

  拗不過曾老師好意,應承下來,曾老師人緣好,「歌唱班」的同仁,並願上台獻唱三首祝福的歌,由「郭信義老師」領軍。

  酒宴席設:「故宮晶華三樓宴會廳」,曾老師夫婿「魏朝宏先生」,師大美術系畢業,任職「大同大學設計學系教授」,當時在座賓客,均藝術界大師級人物,陶藝大師「蔡忠南」夫婦等,均為座上嘉賓。

  傑出的客家籍畫家「戴武光教授」擔任證婚人,之後,就是我上台搞笑、說些吉祥話,幸不辱使命!

  三週前,曾老師來電邀我 9月4餐聚,並告知女兒已生了個胖小子,親家特由「馬來西亞」來探望孫子,不久即返回僑居地,希望我能出席聚聚, 9月2晚,曾老師來電確認,可惜 9月1因腸胃不適而急診,不克參加。

  去年至今年,為腰疼所苦,進出醫院多次,blog幾度停擺,好些事均未PO出,如今曾老師已抱外孫,再不報導?就太疏懶了些!




 

                                



           


           


           


           

                                             戴武光教授證婚
           

                                               飛婆婆來說吉祥話囉

           

                            
           

                                         同仁獻上深深的祝福<郭信義老師>領軍.

           


           


           


          

 婚禮後,曾琇瑩老師84日專誠送來謝禮,

拒收,巧克力與「馬來西亞」特產錫杯,推

了,只好笑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