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的話!

2007100302:09

           

                嗨!大家好!迷人的德德來囉!
   

                爸爸抱我飛高高,大吼一聲:我可愛嗎?
           

            長大要像「王建民」叔叔一樣,為台灣爭光!


   

               爸爸、媽媽帶我出去吃飯.
           

                   怎麽樣?我的眼神,有勾到妳媽?


           

                          在沙發上玩玩.


   

                     外婆想我,從高雄來看我耶!
   

                       奶奶抱我看魚魚!
           

                     外婆來,去陽明山吃飯飯喔!

   

           麻媽說:<如果.都乖乖的玩玩具.不亂亂到處爬.該多好?>


   

                  麻媽要給我做<帽子秀>.
   

             這一頂帽子、戴起來帥嗎?
         

                    帽簷後戴.也很帥哪!
          

                      這是啥帽呀?你猜?
           

               這又是什麽帽?害我有點像媚妹?不好意思!
  

                     這頂帽子.更不知道是啥啦?
  

                 哎喲!奶奶又幫我做了一個毛巾帽.
 

   咿!!

「最近怎麽都是小哈利小哥哥、孤紫大哥哥、胖胖的徐志摩、小王子、藍藍阿姨、博譯小哥哥的消息?」

「德德,有一個多月沒出現~飛奶奶~的版面?」

「偏心啊」!

「不對!不對!飛奶奶好疼我的!怎麽回事?」

「哦!哦!我知道,知道啦!因為我年紀最小?」

「悄悄告訴大家,飛奶奶呀!每天偷偷收集我的照片耶!嘻!嘻!是我的老fans哪!還知道恆春也有位老fans呢!呵!呵!」

「我已經七個多月大囉!雖然,還不會走路,已經可以到處亂亂爬,亂抓電線、插頭、有的、沒的,把白天照顧我的奶奶,嚇得快得心臟病咧!嘿!嘿!」

「奶奶:對不起,不是故意嚇妳老人家,好奇嘛!好奇寶寶,比較聰明,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