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的話~四姨婆生日快樂~

2007073101:28

            

         趕緊打電話給「娜娜」.手機、電話雙管齊下.


       她說我「失約」!不接我的電話?


                            怎麽瓣?      


                媽咪安慰我:「天涯何處無芳草?」


  讓我冷靜一下!是我失約在先,怪不得人,唉!


                             還是狗狗好玩、餅乾好吃!

                狗狗,你在幹麽?


     狗狗好像也有心事耶?但狗狗不生我的氣,不會咬我!


                       容婆婆太老!閃到一邊去.


                 娜娜:忍不住、還是想打電話給妳耶!


        算啦!「提得起、放得下」,才是男子漢大丈夫,哼!


  「 娜娜:沒什麽了不起,妳記住,我也不理妳呢!」


  四姨婆送飛婆婆的肉包袋,「肉包子」已下肚囉。~好吃~

   今天是四姨婆六十大壽,阿嬤、五姨婆開車到~鹿港~,為四姨婆慶生,回程,四姨婆特託阿嬤,帶一盒「鹿港」有名的~阿振肉包~給「飛婆婆」、「容婆婆」嚐嚐鮮。

   阿嬤知道兩位婆婆都想我、疼我,到台北,已經晚上七點半,立刻接我與媽咪去「飛婆婆」家。

   可是,我和「娜娜」有約會,有點為難呢?阿嬤有令,又不得不從?因為,我一向是「乖寶寶」!要保持形象,還是聽話些。

   到了「飛婆婆」家,先撥個電話吧!大概我失約在先,「娜娜」竟然不接我的電話!?氣得我差點大哭!在那麽多婆婆面前,「男兒有淚、怎可輕彈」?拿著電話與手機,有些欲哭無淚!還是媽咪了解我的心思,輕聲的對我說:

「天涯何處無芳草?別傷心!」

   算啦!還有餅乾吃、狗狗可玩,雖然狗狗有點癡呆,牠不會咬我、氣我!

「娜娜:妳給我記住!不理妳啦!

「今天是四姨婆生日,懶得跟妳計較!」

「親愛的四姨婆:我是~博譯~乖寶寶,祝妳生日快樂!」

   飛婆婆說:

「妳送給她的~阿振肉包~,很好吃,撐得她直不起腰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