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驕傲

2008030220:14


  下午接到老同學~「義兄」~的來電,他的女兒爭

取到「國家地理頻道」認同,請「西班牙」導演「荷西」製

作了關於鬥「蟋蟀」過程的紀錄專輯~「黑龍過江」~〈The

Black Dragon〉。

     這是欣欣在國家地理頻道的第一部紀錄片作品,

        請到時候 (3/9)準時收看吧,

        並且幫我們廣發一下武林帖, 介紹給你的朋友,

        還有別忘了看完之後,到這個網站投票

            www.ngc.com.tw/tttw

        請多多幫忙拉票吧, 謝謝。

          

 

 

 

   昨天中午,我們在「德德」姑姑出閣的喜宴上見面,合

照了ㄧ張照片,與韓大哥認識了54年,初一同班、直到高中

畢業,長我半歲,他是我父母的「義子」,我是他父母的

「義女」,關係匪淺。

       

        右一韓大哥、中坐黃濟德校長.亦是當年同班同學.他們

        老婆.就在旁邊.照得如此親熱.幸而沒打我.哈!哈!

 

      

   我的姪女,精通英、法、西班牙語,有此能耐,身為

姑姑,當然與有榮焉!

   敬請各位格友,除39日 「周日」晚上9時,準時收看

外,並請至www.ngc.com.tw/tttw投票支持。

   能受到「國家地理頻道」青睞、肯定,真是台灣人的驕

傲!

              ~3月8日<星期六>下午2時~

<台中國立自然科學館~生命科學廳多用途劇場~>大眾首映

會,免費進場,歡迎在台中的朋友,撥冗觀賞,先睹為快。

   以上兩場,未能抽空觀賞的朋友,4月14日〈星期一〉晚上

九時,在〈國家地理頻道~18頻道~〉再次以中文播出,敬

請好朋友們,準時觀賞。為台灣傑出的女兒加油、打氣!